close

每天穿梭在和平東路上來來回回

時常在等青紅燈時,隔壁的餔餔騎士就會探頭過來問路

阿剛好有順路

這時我就會心大起 Prayer 

跟那人說:我剛好要經過那,你跟著我騎就對了!....

嘿嘿.....

不過....說實在的....

一直懷疑老媽在當初製造我時,是不是忘記在我大腦裡要植入"GPS"功能???

以致於在我生活中迷路的戲碼總是常常輪番上演著

尤其是剛搬到台北市來的時候,常常遇到我不熟的路  阿路也不認識我

幾次東拐西彎的馬上就讓我搞不清楚東南西北、身在何方?

 

不過.....嘿嘿........每天固定走的直線往返上班的路我可是再熟悉不過了

遇到路人難得問起我管區裡的某條路(阿其實熟的也才那幾條)就忍不住大大開心起來....

只是.....

.

.

.

.

.

還有一個問題....

那就是我知道怎麼走但不知道怎樣給人家報路啦!

往往在我桂花手指半空中揮舞、2266很不順暢的描述之後

原本霧煞煞腦頓頓的路人,聽我講完之後

彷彿看到他頭頂上冒出更多的問號....Huh?Huh?Huh?

ㄎㄎㄎ

 

阿...................................

不管了!人家本性還是很善良的

咳咳咳...

只是為了不讓自己因報錯太多路而累積太多業障

現聽到有人問起我不太確定怎報的路,我都一概回答"我不知道ㄟ!"

 

除非是我百分之參佰熟到燒焦的路我才會很有自信的報

講完之後還要後補上"眼眶中散發出的自信光芒"+"良家婦女的微笑  "

等對方道謝幾秒之後這才滿意的點點頭離開..........

 

哈哈哈

如此這般的經過多少次事後才知報錯路的羞恥練習

慢慢拋棄-->屬於路痴才有的脆弱心靈外帶頭頂上那片永遠搞不清楚東西南北的烏雲

繼續勇敢的迎向我光明的人生和未來!Sunsh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y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