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自己就好,不管是行走坐臥.....

 

剛去逛了朋友的部落格突然引發我一些感觸感覺

我發現有的人天生比較敏感也或者說太在意別人對自己的觀感

以致於別人也許只是出於關心卻成了當事人心裡的沈重負擔

文章字裡行間我彷彿察覺到她肩上的隱形包袱已經沈重壓得她喘不過氣來了

此時 我頭頂上冒出了很多的大小問號????????

我不清楚為何有人會讓自己過得這麼累?

如果是肩上的包袱太重,那就卸下一些讓自己輕鬆點嘛!

人生是自己的,該怎過日子也是自己可以決定

有時我們會顧慮別人的看法感受而去委曲求全或刻意想迎合些什麼

但日子久了也會覺得這樣的自己好累不是嗎?幹嘛老是在配合別人?

 

不如讓自己的日子過得輕鬆自在一些,想做啥就做啥

只要在不妨礙別人、尊重別人的情況下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隱私,外露的程度多寡和想和誰分享事情都是自己可以決定的

自己的事沒必要得鉅細靡遺的向別人報備

做自己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y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