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在無聊、時間多的時候特別會胡思亂想...ㄎㄎㄎ

2009年這一年我是怎麼過的????

嗯....我想想.....

其實有2/3很大部份的時間我都是在跟時間賽跑,埋首於工作中

幾乎每天,我的MSN上都是掛著"忙碌"

每一天時間都過好快,就這樣,上班下班上班下班上班下班

今年年終該是繳年度成績單的時候了,小賺的成績讓我們今年的年過得比以往輕鬆許多

至少臉上的笑容是多一些,少了煩惱多了好幾分的輕鬆、愜意

不然經手財務工作的人,說實在的工作並不輕鬆,頭髮兩側的白髮數也有增無減

更是容易搞操煩、焦慮緊張

我猜壓力指數應該常常破表了吧!哈哈~

 

除了工作,我在這年還很阿莎力沒想太多的決定結婚了

不知是我的想法比較簡單還是怎樣,我在婚前並沒有太多的不安

一切事情進行的也算順利

 

再來另一喜就是我爸媽的金孫在12/30誕生

嫂阿產程也算順利,小姪子一下子就來這世間報到

鼻頭上狀似粉刺的白點點,我都叫他"粉刺小子"

 

2009大概就是發生了這幾件大事

2010,希望新的一年會更好啦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y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