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鍵盤上有個Delete鍵,按下這個按鍵,很多不需要的東西都會不見
人生也要有這個鍵,才能快速的將大腦記憶中不好的、不愉快的"垃圾"一一清除

每次當我遇到挫折困難時,心裡難免會有很多難過、沮喪、憤怒的負面情緒湧上心頭
這時我會跟心裡的那個我對話、聊天,問問她:妳怎麼了?什麼事情讓妳這麼難過、傷心?
心裡的那個我有時會回應我,有時只是沈默不語,但從眼眶裡不斷冒出的淚水讓我知道她的難過
而我們是很好的朋友,她總會很誠實沒有隱藏的告訴我她的感受,快樂也好難過也罷

而心裡的不愉快隨著時間的沖淡,逐漸被遺忘
心裡的傷口早就結痂慢慢復原,只是太深的傷口總會留下疤痕
這疤痕會讓你在不經意觸碰到時,又猛然想起很多的往事
一直反覆的在腦袋裡重複播放著,是種折磨也是種負擔

於是我不斷告訴我自己,按下Delete鍵吧!就當自己從沒認識過這個人或發生過這件事
我在心裡大喊:刪除刪除~把垃圾通通丟掉!
唯有如此我才能將深層的憤怒釋懷、仇恨放下,再次重生~
話說是這麼說,但真正要做到時卻是需要很多的決心和堅持
因為不愉快、痛苦的記憶總在無意間竄進腦門,擋都擋不住
卻也只能不斷按著心裡的Delete,好讓自己的心情可以重新出發

要與不要、願不願意總存在一念之間
想法轉個彎,世界會更寬
也許再過一年、十年、二十年
當我再回頭來看這些事情時,可能已經不覺得有什麼了

就把過去的不愉快記憶全部打包封箱吧!就塞在最容易被忽略被遺忘的角落
要跟這些難過說掰掰了~

不要..........................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y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