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一的心情可用下面這些字來形容:呴呴呴~哈哈哈~挖哈哈哈~^_^y
此時出現的畫面是黑橘子像顆彈力球一般,正以超音速的速度彈跳著

為什麼我這麼開心?
那是因為最近連續處理好兩件棘手的大事
至於是瞎密大代誌且聽我娓娓道來......
第一關:
前不久因辦理公司稅籍的事,由我去一趟國X局辦理
之前就聽會計師常跟我抱怨那位國X局的晚娘很兇、脾氣很壞,曾被掛電話或當場丟本子
聽到這樣的壞消息,老實說要去見這位武則天女皇,我也是心裡壓力很大,皮繃得緊緊的不敢懈怠
可是再難搞的人終究還是要去打交道,就算我有千百個不願意,心裡魯了千百回
但事情該處理的還是要去處理,那一切就「看著辦」吧!
前一天我還自己先沙盤推演一番,推演著各種情況的可能性
心裡也先抓好隔天的交通時間,準備上戰場了.......

當天時間一到,在國X局門口跟會計師碰面之後隨即上樓見那位傳說中的女皇
當我看到她時,心裡的OS是:嗯~看起來的確蠻嚴肅的!(畫面是我點點頭的樣子...>"<)
不過我們仍很有禮貌先向她表明我們的身份和要辦理的事項,接著呈上文件
她接過文件翻閱了一下,只簡單的說:還少份房東同意書喔!
此時我心裡OS:嗯~這一題有在我們題庫裡!嘻~
會計師此時趕快接話:嗯~同意書我們會盡快後補
女皇聽到之後似乎是接受我們的回應,影印完資料就讓我們離開了!
離開時,我習慣性的靠上椅子並向她道謝,她回了:不會!

心想:還好嘛!女皇似乎也沒有傳說中的可怕和嚇人,只是模樣真的很嚴肅倒是~
不過會計師說是那天她心情好或是對我比較好!嘻~那我算幸運的囉?

第二關:
一定要向房東拿到房屋所有權人同意書向國X局出示,整個手續才算完成
OH~MY GOD!
一想我公司房東就頭大,除了人常年在國外,也是不太好搞、脾氣急躁而且很怕麻煩的一個人
於是從國X局回來那天,我心裡就一直在思考,我該怎麼跟房東交涉我該用什麼方式比較好呢?
這個問題讓我當晚睡不好覺,甚至是有點焦慮不安的
因為同意書如果沒順利取得,那後面將會很麻煩!
我深思熟慮之後,決定拿出我的看家本領-->寫信 挖哈哈哈~~
畢竟我練了10年的作文,迅速生出一封文情並茂的信對我來講並不困難
於是我極盡諂媚之能事,非常恭敬的向我們親愛的房東太太說明公司需要她出具同意書的原因
信頭先表達我叨擾、致歉之意
尾巴則再次感謝她的協助

然後咧~還沒有結束
因為房東公務繁忙、也怕麻煩,所以我必須連同意書格式都一併準備好
當她看完我的信非常感動之餘,接著就是肯定會馬上掏出筆和印章來簽字
前前後後整個情境、細節我都模擬完畢之後

開始行動了
先聯絡她秘書,聽說房東還在國外,最近會回國
上週五接獲房東來電,電話中我簡單說明找她的原因,然後我把文件傳真給她
之後就等消息
想說大概要過個好幾天才會有回應吧!

沒想到禮拜一中午,我就收到房東寄來的親筆真跡同.........意.........書
挖哈哈哈哈~~~~~~
當下我看到差點沒感動得擠出兩滴眼淚 嗚~~~~~
哈哈~沒想到房東的辦事效率真是高阿!一點也沒刁難反倒讓人覺得很阿莎力咧!讚喔~^^d
於是我很快的又過了第二關

連過兩關,接連要應付兩位魔頭,我可是很用心還有對症下藥咧....
稍有不慎整鍋搞砸了代誌就難處理!
還好我平常有燒香、佛祖有保佑,讓我隱約感覺有神助一臂之力
雖然有困難但都能迎刃而解

而我的信心,又因為這兩件事的完成而倍增不少
呴呴呴~~
此時不經意看到鏡子裡的自己
咦?我看到自己正在發光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y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