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歲月的洗禮和社會歷練,會讓一個人的心性安定下來,變成熟變沈穩.....


年輕時候的我,很愛玩定不下來
整天趴趴造不見人影,常常朋友一約就閃不見人
好笑的是我家人常常找不到我,在之前沒有手機只有摳機和答錄機的古早時代
我常常在答錄機聽到我的家人叮嚀我麥趴趴造的話
偶而想休息沒出門被他們打電話來發現
還很納悶問我:咦?奇怪?你今天怎在家??
哈哈哈~~怪哉
連我週末在家沒出門玩反而是一件很稀奇令人奇怪的事!

工作之後,也許是長期以來肩負著比同年齡的人要沈重許多的任務
強烈責任感和完美主義使然,一直督促自己變得更好
也不斷尋找可以讓我學習的對象、榜樣
只是這樣的人不多,所以我總是不斷的自我學習和超越

現在的我重視朋友的人品、素質、簡單的...
因我的生活我的世界很簡單,這樣我才有很多的心思放在我的工作上
期待我在工作上的表現可以有很傑出、很棒的表現!^_^d

我將朋友分成下面幾大類:
第一類:吃喝玩樂型
大家一起吃吃喝喝、嘻嘻哈哈很開心,尤其是我又很喜歡眾樂樂的氣氛
這些朋友有助於我放鬆緊繃的情緒,可以瘋瘋癲顛的搞笑
雖然平常在外人看起來我還蠻有氣質和深度的
(咳~~做人要謙虛一點嘿!呴呴呴~)
但這個時候要來個大變身了
此時可以表現出不同於平日的智障和台妹的模樣
要裝口吃還是大舌頭都隨便啦!
這對我來說真是一大解放,而且大家要夠熟才行~

第二類:情感支援型
這類的朋友給人的感覺總是很溫馨
五臟六腑裡的情緒垃圾都可以一拖拉庫的倒出來
他(她)會關心我最近過得好不好?有沒有出現我的"菜"?
關心我的食衣住行、我的工作&感情狀態
三不五時還會帶個小東西來給我吃
他(她)們的細膩和體貼就像全國電子的廣告詞一樣-->金架系吼郎揪感心ㄟ~嗚
因為他(她)們已經讓我深深感動到心坎裡去了
所以只要對方有困難而是我能力所及的,我都會卯足了勁幫忙....
而且我也常會自動幫對方注意一些小細節,讓他(她)們也感覺得到我的細心和體貼

第三類:智多星型
這類的朋友專門出餿主意軍師型的
平常多半的人思考模式都雷同
但這樣的人總會在眾人愁眉不展時提出異於常人的見解
令人不得不對他佩服的五體投地
不過這種人通常都會有點臭屁
沒有幾把刷子是沒機會跟他們搭上線的
而且他們有時會有點孤僻、離群索居

以上三類是我對朋友的分類,有時這三類會互相交叉重疊
而我也希望在朋友的心裡我是囊括上面三大類的朋友
可以一起玩也可以聊心事,更可以適時的提出有建設性的見解
我一直相信「物以類聚、臭味相投」這些話
會長期相處在一起當朋友
一定是有某種程度上的相似或互補,頻率也要接近才行
我希望跟這些朋友在人生的路上可以相互扶持、互相幫助
一起同甘共苦.........一起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y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