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開水沒啥味道,但卻是最能止渴的東西,它很平凡卻又少不了它....

我的生活像白開水一樣淡淡的沒啥味道,但感覺很實際、安定
透過經常性的獨立思考、自我反省的內在修為以及幫助他人讓自己找到生命的價值和自在
對於自己的人生藉由完成每件小事逐漸勾勒出未來的方向和目標
經過反省,我慢慢的修正自己個性上的弱點,凡事懂得適可而止剛剛好就好
懂得放鬆,適時的幽默感抒解心理的壓力
對於未來不明確的事情有焦慮的時候
我會告訴自己做好自己這一部份
其他的就交給別人或老天爺吧!煩惱也沒用對吧?
慢慢自己懂得釋放自己,活得輕鬆自在些

看到有人需要幫忙時,適當的給予別人幫助
別人焦慮不安時,講一些能安慰她,讓她安心、放心的話
別人沮喪洩氣時,講一些能激勵、鼓舞人心的話讓對方有多點信心和勇氣
這點小忙對我來說只是一點點,但這些話聽在對方耳裡卻是能讓對方心裡滿滿的感動

就是這麼簡單,一句簡短的問候對方就能感受到被關心和被諒解
一點點用心體會和感受,一個堅定的眼神和語氣
就能將自己的心裡能量強力發送出去變成一股龐大力量
心裡的意念越強烈,發送出去的力量就越大
聽起來很神奇對吧?我就常常這麼做
因為人與人之間是有感應的,相信對方也接收得到
不過我不是宋七力,請不要叫我隔空抓藥或變魔術做法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y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