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豬教練的第一堂課,因為上課方式跟M教練不太一樣
所以一時還不太能適應

換了教練老實說得需要重新適應,雖然說我適應能力還不錯
哈~不過我想除了跟她有一丁點小熟悉之外,其他的一概不知
而我這人有點奇怪而且也很『慢熟』,需要小火慢慢燉煮才會跟對方比較熟,嘻~~

其實從一開始去健身房上課到現在,會常聊上幾句的也是固定那三個
會打招呼的有的是M教練簡單介紹的
要不就是曾主動來自我介紹屬於健身中心裡面的人
其他當我獨自在運動的時候,不是在想事情就是看雜誌或盯著電視新聞猛看
我幾乎不跟隔壁的會員攀談的
雖然說在健身房可以遇到形形色色的人擴大交友圈,但人常常是有點怕陌生而喜歡跟熟識的人在一起的
尤其是有時隔壁運動器材來個阿逗阿或是黑傑克,我通常是悶著頭自己做自己的運動,呵呵呵......
而且當初我會想去健身房是因為我想減重瘦身
並沒有其他多餘的想法,That's all!

話說回來昨天上課,是我換新教練以來上的第一堂課
另一個比較熟的E教練剛好在旁邊,順便跟我開開玩笑
他的笑話雖然永遠都一樣沒啥大改變,而我也很自然的可以接得上話
但這些笑話在昨天聽起來卻格外覺得感傷
因為很多之前的回憶畫面都一一出現在腦海
哈哈哈~~不知我有點低落的情緒有沒被旁人察覺出來?
雖然我臉上依舊掛著笑容,而昨天的E教練也跟我打招呼打了N遍
他一直說:嗨~凱西你好!我也一直笑著對他揮手

昨天豬教練的第一堂課很累而且還蠻吃力的,主要是瘦上臂和大腿、小腹
好幾次已經做到沒力時,休息一下她還是要求我做完,痛苦指數明顯提高許多
哈哈哈~~難道魔鬼訓練要結束前都是這個樣子的嗎?
我不禁眉頭深鎖....開始納悶.....>"<
不過課雖然上得很累,但我還是很認真給它上完
當然,人家豬教練也很認真教,基於尊重教練的教學方式我都會先照做
如果真有問題或做不來,再跟教練討論是否調整動作?我想這樣的方式應該比較好

今天想休息一下,明天還要上課
魔鬼訓練剩7堂課左右,撐住忍耐點吧!
相信我一定可以完成我的瘦身減重目標的!
加油~^__^d


PS.喔..對了!新教練綽號叫豬皮所以簡稱豬教練,我並沒有罵她是豬喔!別誤會~~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y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