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最常跟周圍朋友分享的就是我去划船的"故事" 呵呵呵~
有朋友聽到我划獨木舟 一臉驚訝的表情說:真的阿?看不出來說!
呵呵呵~我以前也不曾想過有一天我會來玩這樣新奇的水上活動- 獨木舟
以前 我應該算是『現代』的"文人" 平日雖沒刺繡也不插花
但是看書和寫文章是我最大的嗜好 同時也佔據我大部分的休閒時間
有時出門晃晃 不是逛街看電影唱歌就是去一些花園農場走走 純粹走的是市井小民浪漫休閒路線
但就在幾次的體驗獨木舟活動當中 我發現了這特別的水上活動
也幸運的有機會嘗試去一些不曾到過的地方 欣賞另一番不一樣的風景
我的生活也開始變得多采多姿、有朝氣活力

現在嘴裡常跟人家分享的多半是划船的趣事 e-mail轉寄的也特別偏愛舟友們划過的島嶼
我的嗜好有了180度的轉變 一半仍舊是閱讀和寫作 一半是獨木舟 真是動靜皆宜阿!呴呴呴~~
我的生活因為接觸獨木舟而有了很多的不同
從划船過程中也帶給我很多不同想法的啟發和敢於嘗試新事物的勇氣
進而在我的工作、生活中展現的是讓我更有勇氣&信心去面對、突破更多的挑戰
就像是在划船一樣 不斷的累積自己的航行公里數、經驗值
每一次的航行也不見得都是風平浪靜晴空萬里 有時去程平順回程就起風有浪
雖然過程有時很ㄍ一ㄣ 但ㄍ一ㄣ完撐過就覺得很爽~^^y

就像人生一樣 不可能永遠都是一帆風順沒有崎嶇的路 過程中也許會有些磨難、痛苦、掙扎
但走過之後再回頭看就不覺得有什麼困難

有了嘗試新活動的開始
往後也偶而做一些平常不會做、不敢做的事(在安全的範圍之內)
平常走慣了同樣的路線看同樣的風景
偶而來點新鮮的換條路線走看看不一樣的風景
這樣的人生才有趣 這樣的人生才夠味!^^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y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