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以上為機器人代表女人星球球長發表不平言論
-------------------------------
週ㄖ一早天剛吐白 我們就出發到苗栗鯉魚潭跟大家會合
一下車我興高采烈的跟大家打招呼、閒扯蛋
我們還將茶具、泡麵、鍋子等塞進船艙
想說休息時要來享受一下咧!

一陣混亂之後陸續下水
潭水平如鏡 風景美如畫
我邊划邊讚嘆著沿途的景色
時而停槳用相機搜刮四處的美景
風景是如此的美麗 尤其是光禿禿的樹枝自然瀟灑的站立在水中
形成一幅幅特殊的景觀
沒錯!就是這裡~~
(到鯉魚潭划船前一天 我仔細的欣賞著茱姑娘的相簿
如今 相簿裡的鯉魚潭美景已經一一呈現在我眼前!)
我沈浸在夢幻美景中 每一幕都是聲聲讚嘆!
尤其這次還跟一群舟友們同遊 感覺更是熱鬧和開心!
當我們划到"瀑布攝影棚" 大家輪流在瀑布下留影 更是異常的興奮
在攝影棚口還開始喊價競標起來
有人喊一張照片$100 有人喊$50 好不熱鬧!
正當輪到LKK親子檔要進棚留影時
突然身後傳來一陣魔鬼般的呼喊劃破四周的歡樂氣氛
把我拍照拍得正起勁的興致也給狠狠的澆熄 真是

我們一群人心不甘情不願的掉頭返回下水點
心想:下回不知何時才能夠再來造訪了??
都還沒划過癮就要上岸 @#$%@#$%@#$%
而原本固定坐桂哥車的三艘船也臨時多了一艘加入 顯得格外熱鬧

之後一段的過程因為覺得很OOXX所以就浪過 (這部分樓上舟友已經詳述)

大夥為此折騰了好一段時間
等大夥再次會合 我們就先去吃飽飽再說
席間 大家的筷子異常的忙碌 也吃得開心

之後轉戰峨眉湖 喝放電、蕭a大哥準備的好茶
而我準備一大包的水果 原是要划船中途休息時給大家享用的
結果ㄠ到峨眉湖才有機會再拿出來
就在一邊暢飲著好茶 一邊看eyes賢伉儷表演湖中復位 真是精彩!

於是午後的美好時光就在茶香、美景、涼風中愉快落幕~~

回到家 才發現帶回來的禮物除了相片之外還有一個個峨眉湖蚊子的吻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y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