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寫關於感情的文章,這部分是我很少提起的
而當我發現自己已經可以笑看過去的往事甚至是祝福對方時
我知道我已經從陰霾裡走出來了

人家常說射手座花心,但我想跟別人不一樣
不輕易談感情的我,因為知道自己一旦放了感情就會非常投入
愛得天崩地裂、海枯石爛、天荒地老,是很愛很愛的那一種
所以我總是以很認真的態度來看待這件事
那是因為重視自己也重視對方
而我也希望在我工作很忙的時候我依然有心力可以顧慮到對方的感受和一切

也許是過往的感情生命功課讓我學習到在交往前該多瞭解多認識對方
很多時候在理性戰勝感性的情況下,我總是試著從各角度分析和評估
因為希望這份情談得長久,所以才會考慮多一些
可是人家說要多點感性感情才談得起來
我大概是腦袋太清醒所以才不太容易開始一段新戀情吧!哈哈哈~~

而且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大概就屬我這種人
平常氣定神閒、神采飛揚的
但心靈能量總有起起伏伏的時候
低潮時稍有風吹草動,內心一股強烈的不安全感大起,有如滔天巨浪翻騰不已
我自己也不想這樣,但情緒的波動總是要久久才能平息

人家常說相愛容易、相處難
當朋友可以輕鬆自在、自在愜意,因為有距離
一旦距離拉近當男女朋友摩擦爭執就變多這是一定的
而男女朋友也許有一天會分手,當朋友卻可以走一輩子
雖然在成為真正的朋友過程中會經歷許許多多的考驗和自然淘汰
但一旦變成朋友之後就不太會改變了
我會把他(她)當作像是自家兄弟姊妹一樣的規格掏心掏肺來對待
沒有特別目的只為了看到對方過得好,一份發自心底的關心

雖然說真愛難尋,但往好處想的話
我可以用比較多的心思在家人和朋友身上
誠心的希望周圍的親人和朋友都能夠幸福
找到生命中注定相遇的那個人,一起攜手走未來的路!

而我,會繼續等一個人
那個人跟我一樣深情
當我們相遇時
他會知道我在等他,一直在等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y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