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自在的感覺
不論是食衣住行育樂,盡量可以依照自己想要的方式過活....
在不打擾別人的情況下,我總是自由的

我不知道別人為什麼要寫部落格,原因百百種
而我自己呢
簡單的只是想要有個小小的個人分享空間
隨著我的思緒走走停停
因為學生時代就懶惰不愛寫作業 所以賣肖想我會每天按時來貼文 哈~

沒靈感的時候 也許只是來幫我的部落格換件新衣 讓自己有個有變化的視覺感受
沒靈感的時候 也許只是來幫我的部落格寫上一句自己感動到不行的一句話

我是一個容易被快樂虫給附身的人
每一天對我來說 都是嶄新的開始 應該蹦蹦跳跳的活在當下才是
一點小事常常我就可以很感動或是自嗨到爆
腦袋裡自動播放的搞笑片也可以讓自己笑到肚皮痛甚至飆淚
也許別人不了解為什麼我可以自嗨自爽一整天 只因為一丁點的小新鮮
呵呵呵....連我自己也納悶

不過不想庸人自擾想太多 反正快樂一點也沒啥不好對吧?嘻嘻~~

每個人都有權利去選擇自己想要過的人生
不需要去羨慕別人怎麼過、別人擁有什麼
別人的優點、好的地方揀起來用就可以
其他的....就自由隨興發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y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