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度過了一個非常開心的夜晚,一種非常強烈的感動在心裡不斷的顫動
彷彿像一杯水不斷被搖晃著

昨晚是我一個國中同學結婚,我們有好幾年沒相聚
在台東我們兩家的人是舊識,她們家就在我家前方路口轉個彎就到
國中時每天我都去她家等她一起騎腳踏車上學

之前也聽說有別的同學也要參加喜宴,有的更是相隔十年的時間沒看到
裡面有兩位還是我小學國中同學,我們有著九年的同窗情誼
本來今年農曆過年時就有在邀約聚餐,但因為我同學即將結婚太忙了
所以我們的聚會一直延宕著

這次聽到她們也要去吃喜酒,我好開心喔!也非常期待見到她們
感覺有點像電視節目來電50一樣,嗨到爆~~嘻....

跟她們見面前我心裡不斷回想著小學、國中時期的往事
腦海裡也浮現她們當年的面孔,心想不知她們現在變什麼樣子了?

晚上時終於碰到面了,挖~~~每個人都變漂亮了^_^
有一兩個也結婚了,更增添成熟女人的韻味 呴呴呴~~
我們坐同一桌吃喜酒聊天,聊著彼此的近況
有個同學算是頭頭,昨晚看到她時,當下我超想給她來個大擁抱
十幾年沒見,真的很想念她
因為她非常擅於照顧人個性又豪爽
以前學生時我們幾個人常去她們家鬼混
後來因大家的求學發展路線不同,雖各奔前程
但沈澱在我們心中的那份感情是不變的
尤其是在歷經多年的社會經驗之後
再回頭看以前學生的純真年代,感覺是格外的珍惜和懷念

以前那種很阿呆很矬很單純的記憶不斷被喚起,很青澀卻也很真
整晚我們嘻嘻哈哈度過了很愉快的夜晚
偶而還可以互相吐槽、開玩笑,非常自在
在聊天對話的過程中,我仔細端詳著每一張臉和對方的舉止
我直覺感覺得到每個人所散發出來的獨特氣質
有老闆的氣勢和眼神、有主管級的幹練、有內勤行政的穩定
坐在她們旁邊,我知道她們現在有很好的發展也過得穩定和幸福
我心裡不禁又微笑了起來
席間我們還說好之後再相約辦個聚餐

散會時,頭頭還順道開車送我們回家,大姊風範還是跟當年一樣沒變
我則是負責講些古靈精怪的話,把大家逗得哈哈大笑
哈哈哈~~~很開心
我想很快的我們還會再相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y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