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有溫度有回應的人。。。

不知道是不是都市人都習慣冷默待人?不然明明是在家族或朋友群組,可是大家的回應卻是異常冷默或者是無回應

有時很開心的分享文章或笑話,卻沒人回應,彷彿被潑了一盆冷水似的,之後再也不想分享了,因為被冷到

 

-------------------------  我 喜 歡 熱 忱 分 隔 線 -----------------------

這兩天讀到一篇文章,內容是說作者住國外常被朋友當工具人使,氣到爆炸的經驗,這讓我想起了一些學生時代的往事......

我雖然談感情的次數不多,因為重感情每段都談很久,但是當別人的感情狗頭軍師經驗倒是不少,其實也是因為雞婆個性使然

印象很深刻的是有個學長很純情,追一個女生追很久都沒追到,不過那女生倒是利用我學長對她的好感把他當工具人使

學長的追求攻勢算蠻猛烈的,除了常送花送禮物給她之外,還隨傳隨到、有求必應,甚至連她家人都一起照顧了

這這這......真的是做口碑的,真正是"頂港有名聲、下港有出名(台語)",真的超級超級用心和努力的,哈哈哈~~

但感情這種事偏偏就是強求不來,學長再努力如果女生始終不來電也是白搭

 

感情的事常常是當局者迷、旁觀者清,我發現這女生是在利用我學長對她的感情,佔著毛坑不拉屎時。。。

提醒了學長無數次,說那女生是在利用他,但學長就是聽不進勸,常常講到我嘴巴都爛了還是沒用......真是愛丟卡慘死..........慘!慘!慘!

後來只好由他去,結果那女生最後也沒答應跟他交往。。。

 

很多年前也曾經看到朋友喜歡某個女生,那女生我也熟很要好,但那個女生已有交往多年的男友,只是當時跟她男友吵架吵得兇

那朋友就約我和那女生一起去山上看夜景吃飯,其實我是去當電燈泡的,哈哈哈

而我也看得出來那女生並不喜歡那男生,所以當男生提議要再約我們去看日出時

我就提醒那女生:如果不喜歡的話就不要再答應邀約,給對方錯覺

 

一方面因為那男生也是我朋友,我也不想看到我朋友被人佔便宜,這算是我保護朋友的一種方式吧!

後來也還好沒再繼續,因為那女生最後也回到她男友那裡,復合了

 

 

 

今天有感而發講了一堆,純屬情緒抒發,自己覺得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y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