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有什麼異動,一切事情還是會繼續走下去....

 

這兩週來我一直重複著篩選履歷、安排面談時間、面試不斷循環的工作

我給自己的時間是兩週

當然在頭幾天我需要先調整自己挫折的心情,然後很快的從憤怒和失落情緒中走出來

其實平日堅強的我,在遭遇挫折時心裡也是會流眼淚的

只是人生本來就沒有永遠一帆風順,很多事情一開始也可能是不順利的

但經過不斷的反覆嘗試和調整、改善,我相信一切總會逐漸安定下來

 

這幾天我想起N年前我也曾經遇過相同經驗,帶人的挫折

那時的失落跟現在一樣,當時上面的人安慰我說:沒關係!人再找就有

經過幾次挫敗之後,最後也終於找到適合且穩定的人留下

 

所以這次再次遇到同樣情況,雖然沒有人在一旁鼓勵我

但我持續不斷行進的步伐並不會因此而停下來

取而代之的是驅使我自我檢討並找出方法避免下次同樣事情再發生

我告訴自己

不要怕失敗

只是要從每次失敗經驗中學習到一些東西

問題解決了就好不是嗎?

 

加油吧!~^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y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