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奇怪的人事物,而且越怪越好!
最好是怪到最高點,心中有國旗!怪到酷ㄅ一ㄤ\了....咻迸~~~~~


有點不按牌理出牌的個性,有時不喜歡太規矩
我覺得只要「大方向」不走偏,生活有點怪又怎樣?
怪又不會被開罰單,也不會被罰錢,更沒有犯法,對否?

平常我還算是個循規蹈矩、安分守己的善良好國民
只是偶而喜歡為自己生活上點不一樣的菜,安排不一樣的活動
為生命加油添醋,加進一些驚奇、快樂、感動
順便也放鬆一下自己的神經線
因為日常生活過得太嚴肅太平淡太普通了

而讓自己活蹦亂跳起來的方法就是『搞怪』,這才好玩!

挖哈哈哈~~~~
這樣的我會不會哪天遇到鐘樓怪人阿?
因為人家說臭味相投、物以類聚
不承認自己是怪胎的我
(這跟喝醉酒的人通常都不承認自己有醉的道理是一樣的!)
只是偶而迸出的想法有點新奇鬼怪而已 嘻嘻哈哈

管它的~
就是怪...才勁爆、才過癮!


--------------
最近做一個測驗,結果竟然跟我這篇文章還蠻符合的,哈哈哈~

天性不是溫柔賢淑路線的你,不定時的驚人之語與嚇人的舉止讓人不嚇跑才怪
這類型的人外表看起來氣質優雅,可是實際個性卻不按牌理出牌又鬼怪靈精
以致於別人接近之後常會被她無厘頭的表現以及言語給嚇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y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