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我擅於感受別人的心情起伏,所以不少人喜歡找我講事情
自然我常聆聽別人的心情故事,當他(她)們情緒的垃圾桶

以前學生時我超活潑的,常愛嘰哩瓜啦的講不停
但現在卻是工作時講必要的電話
回到家打電話次數則是逐年遞減,感覺都快變成自閉症兒童了
似乎變成熟女之後,也惜話如金,喜歡安靜了!哈哈哈~~

有時候可能是哪個親戚朋友情緒壓力積壓太久,很鬱卒
所以就找我講講話,中間我除了講了幾句建議的話之外
其他的就是對方的牢騷和苦水
話語中我知道他的苦,末了對方也因為倒完垃圾而心情好很多
還說下次要請我吃飯
哈哈哈~~我看我光靠聽別人講話大概就可以吃不少大餐了
不過能幫上一些忙我是還蠻開心的!

但有時也會遇到不識相的鬼傢伙,自認跟我很聊得來
ㄘㄟ/~~~~~~~(看我繡花腿一腳把他踢到半空中求饒)

聊得來??
結果每次從頭到尾都是他在講,從黑夜講到天都亮了
講到我的白頭髮都不知平白冒出多少根?
講到我家電話線都快燒掉了還在講
感覺他只是想找個人聽他講話罷了
而我,就是那個做功德的善良老百姓

有時疲勞轟炸到想掛電話
但他連珠砲意猶未盡的聲音,當下我又不好意思掛他電話
所以只好聽到耳朵冒汗、石油都流出來、火山都要爆發了還掛不了
就害ㄟ~~>"<
到後來我卯起來使出殺手劍
電話響起時
看到某個特定電話號碼就把電話線拔掉
省得吵了自己也吵到隔壁鄰居
不過經過我把電話線「連根拔起」之後,連帶的我的生活也回歸平靜
我想我還是喜歡不要太吵太聒噪的生活

雖然我是很有耐性聽別人講話沒錯,但如果過度干擾到我的生活的話
受不了時我也會猛然跳上我的「剷土機」
把幾隻中了邪、著了魔的妖怪剷到旁邊去
還是吵??
必要時再用泥土把他們通通埋起來,讓他們不會再作怪
不要怪我太壞太狠心,是那種人太白目太不上道了吧!

別看我看起來還挺柔和的,哪天天使也會突然變成惡魔哩!
嘿嘿嘿~~~~呴呴呴~~~~嘻嘻嘻~~~~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y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