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生病了,我們全家都很擔心他......

這次中秋節回去,看來爸的病情似乎又加重了
上一次端午節回去時只覺得爸變得憂鬱不愛講話而已
但這次回去觀察到他有很多症狀出現
◆雙腳不自主的顫抖,無法久站
◆嗜睡
◆對任何事物都不感興趣、食慾降低
◆四肢沒啥力氣
◆聲音變調,像剛睡醒的聲音
◆反應變慢變遲鈍
◆憂鬱不愛跟人講話
◆食慾降低瘦了6公斤
雖然還可以開車,但看得出來腳會不自覺得顫抖

這次回去雖然也有陪爸媽出門走走透透氣
但很明顯的我們都很擔心爸的身體,不知道他生了什麼病?
有親友說爸的症狀像帕金森氏症,聽了又讓我跟媽變得很擔心

而很多時候很多場景看了都讓人覺得心情沈重和難過
因為我爸是我們家的大樹,一直以來有他在的地方,全家人都很安心
但現在我爸想休息了,他突如其來的大改變讓我們一時不知所措
很多以前不會做的小事情也開始由我和媽幫我爸代勞
像:
★吃水果時,我和媽會拿插子把水果插好拿給我爸吃
★吃飯時,媽會擔心爸吃太少或只是一直扒飯沒配菜,都會一直夾菜放在他碗裡
★穿衣服時,媽會在一旁幫他拉好衣服
★開車時,媽會一直叮嚀說腳踩油門或煞車要小心點
諸如此類生活種種小事,媽都跟在一旁幫忙注意

回台北之後我將我所看到的情況在電話裡告訴老哥,他也很擔心
因為感覺爸的病情似乎一直在加重當中
他馬上透過關係幫爸和媽安排了10/8在台北長庚醫院做全身的詳細檢查
而現在在我心裡,還是假想爸只是暫時得了小毛病,看醫生拿了藥吃就沒事了
很快的又會恢復以前那個坐不住閒不下來的開朗老爸

真希望這一切的擔心只是我們胡思亂想罷了,這都不是真的

而這段時間對我們全家人來說是內心煎熬和擔心的開始
但不管怎樣
我想我們全家都會一起攜手共度面對困難的

而我要給我爸信心和鼓勵,幫他加油
相信他一定可以趕快好起來的!^_^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y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