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愛吃泰國料理,酸酸辣辣的口味很能刺激味蕾
而這家是目前我吃過泰式料理中感覺最棒的!

這次因為要幫朋友慶生,腦際突然閃過這家店,於是我推薦來這

會知道這家店最早是學妹生日帶我們來的
在我第一次吃過之後從此愛上、黏上這家店,也愛上泰國菜的些微酸酸辣辣
之後也陸陸續續的帶了很多人來吃過

這家泰式料理店不大,店內擺設感覺很溫馨典雅
由於裡頭座位不多,所以用餐時也比較不會有人多太吵雜的聲音

大體來說這家店應該不算是正統的泰國菜店,是經過改良的
所以它的菜比其它的泰式餐廳較清淡些
但酸辣濃度都剛剛好很協調,吃起來很順很ㄕㄨㄚ\嘴,感覺也比較精緻
它的菜單跟一般的泰式餐廳沒什麼太大的不同
每次來到這必點的基本款是椒麻雞、檸檬魚、蝦醬空心菜、月亮蝦餅
其它的再加減點一些個人喜好的菜
椒麻雞口感外酥內嫩,加上酸辣醬汁非常下飯
檸檬魚超鮮嫩,魚肉彷彿吹彈可破,湯汁則是鮮美當中散發著檸檬的香氣
酸味很協調不會讓人喝下皺起眉頭的那種酸
蝦醬空心菜很香
月亮蝦餅則是餡料吃得出蝦仁肉質的彈牙口感,酥酥脆脆沾上醬汁,真是讚!
飯後再來甜湯,通常我都會來上一碗QQ的西米露但不加雅達籽
因為不知怎的我就是不愛這玩意兒

來到這裡吃飯感覺很溫馨、味蕾也很享受,一切都很協調很放鬆
下次,我還要再帶沒來過的朋友一起來享受這裡的美味和感受這裡的溫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y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