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自己上網找到短期的財務課程可以上,於是二話不說馬上飛奔上網報名

開課的單位是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辦的,課程是『企業成本與費用有效控管實務』
教室離我公司又近,剛好在回家的路上,下了班剛好接著去上課

會想去上這課是因為覺得目前的工作很多事情都需要我去規劃和建立
在努力之餘總覺得腦袋貧乏&舊有經驗不夠用,似乎得補充一些『大力丸』,給思考注入一些新的活水
所以才想要多去吸收一些專業知識,對我的現在和未來都會有所幫助

但又考慮到我個性可能比較適合『短打』不適合『長期抗戰』,所以挑的課程都要很短小精幹
絕對不能落落長,要不然我可能沒多久就會上到睡著或因為偷懶而不想去,嘻~~
尤其財務的課程又多半是很枯燥隴長的
為了避免瞌睡蟲上身,所以課程的選擇盡量以馬上派得上用場、現學現賣為主啦!
因為馬上用得上,所以上課時就會很認真用心聽
我想這樣上的課效果應該比較好

這堂課分兩次上完之後,想再去上分析的課,對我工作上也會有幫助
將課堂上所學實際應用和印證到工作當中,我想收穫會更多吧!


呴呴呴~~好多課要上喔!
加油~加油~^^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y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