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這世界上應該沒有完美的人吧?因為叫「完人」的通常都已經躺在地下了

雖然明知如此
但我仍常常在茫茫人海當中,企圖尋找接近理想中的那個人
也許不太容易,但我仍不斷嚐試著

曾經不止一人告訴過我:妳的標準太高了!
我自己也不是不曉得
但我總在不斷自我要求的同時
期待對方跟我有著相同的步調、相同的心靈能量
而在尋找的同時
我也一直在粹煉自己變得更好

身旁的人來來去去
當我看到很像我的"菜"時,很明顯的我的腳步會放慢下來為對方停留
當下我不會馬上夾起菜來狼吞虎嚥,但我會仔細用心的好好觀察、體會和瞭解
曾經我遇到對方是個很聰明、談吐與家庭背景跟我相仿、事業有成的成熟男人
對我也非常關心,讓我有種被保護受疼愛的感覺
當時我一度以為我找到我心目中的完美男人
但接下來卻是一連串的幻滅
我逐漸發現對方太複雜的工作圈,讓我感覺彷彿我們是來自不同世界的人
即使外在氣質內在談吐和心靈能量相符
但太多的女人太多的桃花周旋在他身邊,看得我都眼花撩亂目不暇給頭好暈喔 @_@
雖然我知道他眼中&心裡一直有我
但最後我仍執意選擇了放棄
現在偶而我會想起他,記得他曾經對我的好,但都是回憶了

呵~~原來我跌進的是一條臭水溝而不是跳進愛河裡啊!

其實有桃花有人緣的人並不是不好
況且條件好很優秀的人本來就可以吸引很多人喜歡,這是很正常的
只是這樣的人要比別人有多一些的自制力抗拒誘惑
避免自身沈淪在酒色是非當中
有桃花並不見得要放肆揮霍或四處拈花惹草對吧?

我期待的是一種純粹、一種簡單的幸福、一種心靈上的門當戶對
一個不需要太多言語彼此也能懂得的默契
因為我們要當一輩子的好朋友,一起攜手走向人生美好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y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