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在這打完第一版的微風運河練船傳送出去 遲遲等不到這篇文出現在這
還以為是神秘搞失蹤 千呼萬喚屎不回來了。
心裡X譙幾分鐘之後才又懶懶的再打第二次
所以才出現兩種版本的『微風運河練船』
只是我在產出文章的過程中 隨著靈感不斷冒出 自然內文的想像空間會不太一樣
但是主軸基本上是不變的 變化的只是周圍天馬行空的奇想來插花而已。
有興趣的人就多看幾眼吧~呴呴呴~~~^__^
-------

昨天中午依約前往桂哥家綁船練船
行經途中接獲桂哥來電說八斗子天候不佳擬改划”大池塘”— 微風運河
反正只要有船划且划得安全,至於在哪划我覺得都無所謂。
而前幾次划的是海洋,所以划靜水域的感覺其實已經不太記得
不過事先得知要在靜水划,我想一定是輕鬆又愜意 著實心情上放鬆許多!
------------------------------ 悠遊微風運河分隔線 ----------------------------
到了桂哥家先來段划船操槳影片欣賞
隨後綁船實作練習
此時出太陽有點小熱
待船隻都上車之後
稍晚 我們就前往桂哥家”後院”的大池塘練船
一到運河遙望河中 很多人悠閒的划著船、玩風帆、釣魚
我們將船卸下抬到河邊時 馬上就有人來”關切”
提醒我們要去河對面的黃屋登記保險資料並繳保險費
我們只好把船先擱置在草地上 先去填資料
完成手續之後 又回到船邊繼續將船抬至河邊
開划前桂哥不忘先請路人甲幫我們先拍個照留影

隨後陸續下水 我先開划 其次是阿布 最後是桂哥
我們在池塘裡煞是愜意
少了湧浪和逆風的挾持 我們像是在池塘裡『溜冰』划過來划過去so easy
看是要大步豪邁的飆划、小碎步慢划、左划右划、往前划把庫划通通都可以
沒有趕時間也沒有焦慮的心情
可以專心體會操槳的感覺
但由於天候不佳 在天空開始掉下斗大的淚珠時 我們這才意猶未盡的登岸

晚上 愛甲愛對路的我跟著桂哥"一家人”去吃好料的
席間身旁大中哥突然來一幕震人心頭的畫面
鬍鬚盧張著嘴滿口咬著炒麵猙獰的表情轉頭對我笑
(此畫面彷彿像按了”暫停鍵”一般停了約5秒鐘)
我也被這突如其來的驚悚表情給楞了一下
很可惜沒當場將這特殊景象給拍照存證(我想我一定是被嚇呆掉久久無法言語)
不過整晚就這驚悚畫面最讓人回味 深深烙印在我腦海中

晚上就在有得吃又有得哈拉的愉快氣氛中結束活動.....

--------------------------------- THE END -----------------------------
後記:還是要感謝桂哥的練船指導,還有讓我和阿布加入你們”一家人”去吃好料的。
果真跟著桂哥走,吃喝玩樂通通有~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y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