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中旬蛋捲的個人站又掛站
起初我並不覺得有什麼,因為之前已掛站這麼多次,早已掛得不痛不癢
想說過個幾天應該會復站,到時又可以上去了
所以我以為這次跟之前一樣

但過了幾天.....
過了一週.....
過了兩週.....
遲遲不見復站消息
透過MSN跟版友探問,仍是沒有下落,有人建議我可以去蛋捲的test版看看口水大戰
為了關心在蛋捲個人站裡我個人版的生死,於是我再次回到久違的蛋捲BBS
進了test版看了一堆口水文,有人痛批個人站站長不負責任什麼的
我看了則是搖搖頭覺得說像這種義務性的工作實在也不便要求別人什麼

其實在最近這一兩年,我早已將我個人貼文基地轉戰到我無名小站個人網誌裡
也許是個人站的掛點多次讓人沒信心也或許是我喜歡彩色有圖案的使用介面,感覺BBS時代已過時了
但是三不五時,我仍將我的文章同時發表在蛋捲個人站個人版與版友們分享
對我來說,個人版裡珍藏了太多我年少青澀的故事,同時也是記錄我心情點滴的日記簿

打從我大學時代就開始喜歡塗塗寫寫,心裡一有fee-ㄚ-ling就寫,這樣的習慣長達十年之久
十年過去了,我也老了不少~~哈哈哈
所以現在都盡量穿得年輕一點混淆眾人視聽,試圖捉住青春的大尾巴 挖哈哈哈~~
只是很多時候再回頭看看過去寫的文章,多半是覺得有趣,自己不禁裂嘴一笑
其實蛋捲的個人版是屬於比較"隱密"的地方,沒有我的導引其實外人很難進站一探究竟
自然在那一塊分享心情故事或生活點滴的多半是熟識的版友,我們一同走過十年的歲月

今天當我得知個人站復活機率渺茫時,雖然我的態度仍是一派輕鬆、臉上仍是一抹笑意
但在我心裡的深層其實是很捨不得、很難過的,但又能如何??
那裡是我的個人記憶寶庫,走進個人版可以找尋到我的很多回憶
如今,寶庫上天堂了,但在腦海裡得記憶卻將永遠深植心中

以前我常習慣躲起來寫文章,似乎在越隱密越沒有人的地方我才放得開、才有靈感
因為中途我曾嘗試著擁有個人新聞台,但寫沒幾篇文就寫不下去
之後還是習慣在較隱密的個人版裡發表文章,一寫就是十年的時間

後來因接觸划船想跟舟友們分享相片,於是我申請網路個人相簿
順便也在個人網誌裡寫寫遊記和一些54321
不知不覺得我漸漸習慣這裡,也不再躲起來寫文章
而是光明正大、輕輕鬆鬆的寫
這樣的轉變原因連我自己也不知個所以然
想寫就寫,有靈感在腦袋裡跳躍時才寫
反正也不是在拼人氣,也不是在作文比賽,一切輕鬆隨意~
想看的人就看,懶得看或不想看的就不要看


至於個人版一拖拉庫已升天的文章
在此以這篇文章悼念遙祭我的個人站個人版
我揮揮手跟它們道別


永別了,我的蛋捲個人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y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