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教練的第二堂課沒前天那麼累,主要是自體重量訓練(以自身重量來訓練)

今天進健身房時間比跟教練約的時間早了一點點
於是我先自己在X步機上做熱身運動
我撇見我旁邊的一位女會員踩得很投入
有如乩童起架一般披頭散髮的邊搖頭邊踩
樣子還蠻滑稽的(看了覺得還蠻好笑的)
我懷疑她運動前是不是吃了搖頭丸,不然頭怎搖到快斷掉?
(哈哈哈~~沒有啦!我很壞亂講的啦...人家只不過是很認真在運動哩!)

熱身了約15分鐘,教練來帶我開始運動
免不了的先跟她說今天我的MSN中毒的大事件,還蠻慘的...
講完後又跟她說前天第一個動作做的重量訓練讓我的膝蓋骨變得怪怪不太舒服
是一個椅背離地約45度斜腳雙腳朝上頂著一塊3公斤重量板的機器
可能是要練的大腿部位沒完全用到力,反倒是膝蓋部分承受了很大的重量
還有前天上完課昨天全身痠痛休息了一天
向教練反應可能是重量"稍微"過重做起來還蠻吃力的

之所以跟她講那麼多其實我只是在跟她溝通,提供資訊給她
因為我知道前天她是第一次上我的課,對我的狀況不瞭解
所以在重量訓練上重量的拿捏她還沒辦法馬上知道,這點我很清楚
於是我把上一堂上課完的感覺告訴她讓她可以很快瞭解我的狀況和迅速調整
當然了,我也不會因為想偷懶而叫她弄輕鬆一點的,因那對我一點幫助也沒有

今天的課做了哪些運動呢?
有舉球抬腿、地板抬腿縮腹、趴地縮臀抬腿挺胸、雙腳交叉半蹲後踩
每個動作教練都很認真細心的教,害我忍不住也跟著嚴肅認真起來
每個動作辛苦度不同,汗水也流了不少
過程中教練也會告訴我什麼動作是瘦哪裡的肉肉
最後又回頭踩腳踏車有氧,教練有點嚴格
一直盯著我的姿勢有沒正確,哈哈.....
腳在動的同時我腦袋和嘴巴也沒閒著,順便跟她挖一些知識吸收一下
也算是一兼二顧摸蛤兼洗褲,反正學問是不嫌多的,多聽的算賺到!

上完課後約完下週的上課時間就跟豬教練揮手say byebye
嗯...今天也是充實的一天不過沒前天這麼累啦!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y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