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懶了很久,今天為了姪女終於有動力上來寫寫文章和放照片

寫文章前也看了以前出遊的照片,勾起了很多回憶

最近幾天不知怎的又多愁善感起來,情緒有些起伏和糾結,希望透過不斷的沈澱,逐漸平息.....

 

6/14是姪女出生的日子

當天上午才在賴上面問我哥嫂子生了沒,他說還沒

不過前一晚6/13已經有產兆提早去醫院,大概快生了,而遠在澳洲的老哥也將在當晚坐飛機趕回台灣陪產

結果我話才剛問完,老哥就賴我說生了

我說:這次好快,上次等好久,果然是一回生二回熟阿(第二胎),哈哈哈

很開心的恭喜老哥喜獲千金

6/19我到台北車站接一早從台東上來的爸媽,前往林口月子中心看寶寶

在月子中心等待看寶寶的時候

隨行的7歲姪子依舊活潑好動,靜不下來,一直黏著姑姑我跟他玩,幾度想把他還給他老爸都沒辦法,他就是賴上我了,噗.....

 

後來終於見到姪女,第六天的模樣跟剛出生時不太一樣,果然是一瞑大一吋阿~~~

 

出生第一天↓↓↓

S__24535076.jpg

 

出生第六天↓↓↓

IMAG0069[1].jpg

 

看完姪女後帶爸媽先去休息,姪子吵著要去三井OUTLET玩,哥要我陪姪子玩,說是先"實習"一下

之後的一小時就像上排球體育課一樣,一直發球給姪子接

他玩的可開心的哩!還不斷想出新玩法~果然是很聰明

IMAG0071[1].jpg

IMAG0072[1].jpg

IMAG0073[1].jpg

IMAG0075[1].jpg

而進去玩可是要花摳摳的,2人一小時$350外加加購襪子2雙$50x2=100,這樣就花了$450

 

使用時間1小時到了,我兩也滿頭大汗,我想他這樣跑來跑去的,今天應該放電放的差不多了吧!姑姑我可是累趴了~~好理加在今天只是充當臨時保母ㄚㄚㄚ~~~

姪子還意猶未竟還想玩,我催促他時間到了趕快起來吧(其實是我想休息了,我真的又渴又累ㄚ←←←那架泥某凍頭???呃阿.....

把小惡魔姪子還給他爸之後,我就搭上回台北的捷運回家了

 

今日感言:

姪女真可愛,不知長大後會不會也是另一隻惡魔?阿哉~~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姪子真可愛又可怕,是小惡魔無誤!噗~~

體力真是驚人,靜不下來,不過天真無邪的可愛笑容真的很療癒,瞬間就融化了我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y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