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很幸福!』這是我現在很常聽到的一句話

但我以前有段時間常捫心自問:為何我老是所遇非人、遇不到合適的人?

我一直在生活中找尋答案

直到我遇見我的幸福,很多的疑惑也都迎刃而解

 

以前,我一直是照著自己喜好在選擇、決定很多人事物

很習慣的照著自己的喜好、慣有的思考模式在走

即使這舊的方式不見得是對的、不見得是適合自己的

但我依舊很習慣的走著

直到有天.....當我的想法有了大幅度的改變、也不再為自己預設立場時

屬於我的幸福也就跟著來了....

 

而在生活裡我也常常發現

很多時候我們都是在羨慕別人所擁有的而"忘記"看到自己的幸福

坐這山望那山、吃碗內看碗外, 一直生活在抱怨、不滿足當中

但這樣並不能改善現狀

只會讓自己更陷入壞情緒的泥沼當中...不斷的掙扎

 

但如果換個角度想

這世界上沒有一個人是完美的,再怎麼優秀的人其實都是有缺點

所以每一段感情裡多多少少都有各自的問題以及不完美的地方

這樣的瑕疵、不完美就看自己是以怎樣的心態去看待和磨和、接受

 

而每次當朋友在說我過得很幸福時

我也會不忘提醒、告訴我的朋友

在我眼裡,我所看到的屬於他(她)們的幸福是什麼

 

幸福常隱身在平凡之中

也許平凡的像喝白開水一樣

只有靠自己細細的在生活中品味,用心體會箇中的滋味

多一點用心和發現的心

將不難發現

原來自己比別人幸運、幸福許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y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