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最大的轉變應該就是多了兩個身份->人妻&媳婦

值得慶幸的是打從決定結婚開始,我們就有心理準備

接下來的訂婚、結婚過程中將會有很多繁瑣的事

所以即使有很多的哩哩摳摳外加情緒的忽高忽低

但我們終究都走過來了

 

而在我1/16結婚的當天,走上紅毯的那刻

值得高興的是我的至親摯友都出席了這場婚宴

會坐在現場的朋友清一色都是曾經陪我走過一段人生路的人

不管是過去、現在和未來,在我的記憶裡是刻有他(她)們的

 

喜宴結束後,開始我人妻的生活

是再平凡不過的柴米油鹽醬醋茶

但從平凡生活中我也一點一滴感受到一種很安定的幸福感

 

而我,算是個幸運的人吧!

因為我嫁到了一個常有很多歡樂的家庭

我的新人生正要開始

祝福我吧!!^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y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