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搞笑嗎?我怎不覺得?

只覺得平常的工作枯燥到不行,有時看看有趣的文章或別人的妙語如珠
總能讓我笑得亂七八糟、笑得天翻地覆、笑得久久不能自己
也許這情況有點誇張(我也曾好幾度懷疑我有演戲的天分??)
但大笑也算一種疏壓方式吧我想........

你多久沒開懷放聲的大笑了呢?
每天總是面戴魚臉,穿梭在人群之中嗎?

我有時心情也會莫名奇妙的很down,但我總習慣在見到人時自然的揚起嘴角開口笑說哈囉
不管我當下是否真的開心或者是我前一秒才剛在生氣
因為我確信情緒是會影響別人的,我不希望這糟糕的氣氛像傳染病一樣蔓延開來
所以我總是笑笑的

不過很神奇的是,當我裂嘴對別人笑順便跟對方哈拉幾句之後
我的低落情緒不自覺的也隨之豁然開朗起來
恩~~所以有一點點勉強的行為卻也可以頓時將我帶離低迷的情緒漩渦

雖然我不是神我也不能普渡眾生
但如果因為我一點點的搞笑和妙語可以讓人開心
這應該也算是功德一件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y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