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出外洽公 外頭正好滴滴答答下著雨
與我接洽的是一位大姐 外表端莊的打扮臉上帶著親切的笑容
看到她的第一眼我心裡有種說不出的感覺 很難形容 但我是有感覺的
不像跟大多數人第一次見面 多半沒太多深刻印象
我猜想她心裡應該跟我心裡一樣也有著相似的聲音
因為我們沒有初次見面的陌生 取而代之的是似曾相識的熟悉
感覺她比較像我親姐姐一般
之後將近一個多小時的商談 她的細心和體貼也在我腦海裡留下美好的印象
雖然是短暫的商場上交會 但不知為何我竟有這麼深刻的印象和感覺
很希望我們可以因此結緣 這是從我心裡不斷發出的聲音
很奇妙也很觸人心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y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