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9月13日上午 感覺超不順的!>"< 很賽~~#$%@#$$
昨晚因下雨 所以把機車牽進前院之後 龍頭沒鎖坐墊也掀起想說讓它晾乾
誰知這樣一個不同於平常習慣的動作 竟導致今天一早的烏龍事件 -_-#

一早匆匆忙忙的趕著出門上班
因坐墊是開著的所以直接把包包所有東西都塞進車廂
因龍頭沒鎖 所以直接可把車子移動不用鑰匙開

我把車子牽到門外 將坐墊壓下扣好 把大門扣上 正準備發車
此時才發現 車子沒插鑰匙 東西又都被鎖在車廂裡
#$%@.... 好樣的~~我在耍寶!>"< 這下害了了~
在門口按了樓上學妹家的電鈴 請她來救我(因我有備份鑰匙放她那)
還好她有在家 趕緊拿了我家鑰匙讓我開門
但是重點是要先打開車廂才行 車子備份鑰匙因久沒用臨時又不知它屎到哪去
而距離上班時間又快到 手機昨晚又忘在公司 聯絡不上同事
所以得先趕去公司才行 之後再回家找車子備份鑰匙
於是我先搭小黃去公司 小黃不小心又屎過頭 #$%@...
好不容易到了公司
交代好事情後又返家 找了好一會才找到車子備份鑰匙
真是喔彌陀佛 佛祖有保庇啦!

找到車鑰匙開了車廂之後 就可以再回去公司上班
想說先換件衣服讓屎運好轉一點 呴呴呴~
誰知裙子穿一半 拉鍊頭又突然被我拉斷 #$%@....
這時臉很綠且佈滿斜線
今天到底是什麼日子阿?超賽~
於是我又只好再換一件裙子出門

一路上超級小心翼翼的騎車 因為今天一連串的烏龍已經讓我變成綠橘人了
還好回到公司的路上還算順利

看來我今天要很小心過這個『黑色星期三』!

PS.然後剛剛po完這篇時 才意外發現我手機在"喝水"
#@$....它怎不是放在手機架裡而是放在水杯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y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