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週六10/7是老哥的結婚大喜之日 也是我們家的一件大事
因為老哥是獨子 傳統觀念裡 家裡要娶媳婦 當然都要張燈結彩、敲鑼打鼓的盛大舉辦
由於是要在台東最大的飯店- 娜魯灣飯店 舉行婚宴 所以早在半年前就得先預訂宴客場地
台東是個小所在沒有台北的繁華、資源充足
所以即使是在號稱四星或五星的大飯店舉行婚宴
但仍會發現在那的服務和設備各方面仍有不足之處
所以婚禮當天的場地佈置仍由台北這請人過去 一切過程希望是盡善盡美

婚禮是在台東舉行 基本上所有大小事的張羅是由老爸安排、指揮座鎮
而要辦一場盛大圓滿的婚禮 大大小小多如牛毛的事是很勞心又勞力的
還好相關事宜的協助有台東眾親友大力幫忙

而爸媽因體恤我平日工作繁忙
所以只指派我安排眾多親友往返台東的機位預訂和婚宴那天充當收禮金小姐
還有協助老爸想想一些細節遺漏的地方
因為大家都知道 上了年紀的人很容易忘東忘西的、反應也會變慢
所以我要做的 也是盡量將複雜的事情簡單化、用表格條列出來
比如說光是安排眾親友的搭機、接機時間就足以讓人暈頭轉向的
因為每組人馬到位的時間都不一樣 所以我把它整理成表格然後傳真回台東
好讓老爸可以很輕鬆簡單的安排接機人員
還有婚禮當天因參與人員很多 如何讓這些人各自就定位迅速的各司其職也是一個問題
我是想弄一個『1007行動綱領』 時間、參與人員、行動事項都一一說明交代清楚
在前一天將這綱領內容發給相關參與人員 這樣到時就比較不會兵荒馬亂、掉三落四的

然後我還有個重要任務就是老媽的隨行化妝師
因為婚禮那天和之後的台北宴客 除了新郎新娘是眾所矚目的焦點之外 新郎的爸媽也很重要
所以舉凡爸媽身上從頭到腳的衣著、配戴首飾、老媽臉上的妝都是我要關心的部分
昨天已經先問過老媽衣服準備好了沒?鞋子找到合適的沒?
因為我人不在台東 總要先電話遙控一下 不然到婚禮前一天才火燒屁股找行頭 就很急煞人了!>"<
我預計婚禮前一天才回去 但前一週有些準備事項要先做
除了自己身上的行頭之外 要帶回去的化妝保養首飾等用品都得先打點好
然後這幾天有空再想想有沒啥事遺漏的???

期待這場盛大的婚禮可以圓滿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y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