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次行程結合了下溪的小刺激+海洋的小湧浪
還有從頭到尾溪底污泥的"勾勾纏"

出發前 元治有些擔心幾艘海洋舟會在半路卡船

一出發船底就不斷傳出與石頭撞擊的窟隆窟隆聲
由於溪水太淺 所以2/3的行程都是舵不能放下的
今天划船正港來練實力
好樣的~~ 心想:阿吼~今天可有很多時間練操槳了!
不過搖搖晃晃的 沒多久用槳調整方向也越來越熟練

只是時而有小段滾滾溪水 時而有高低地形
所以剛開始的上游河段 感覺有些刺激 讓我懷疑今天我是來下溪
只是划海洋舟下溪會不會船用太大艘??
呴呴呴~~不過感覺好玩就是!

有一小段是抬船浪過流速飛快的地方(感謝哲偉幫忙! )
耳邊猶記皇帝欽點:黑輪橘~妳的船用抬的過去

沿途 溪底污泥相當多 讓我們划划停停的
沿岸 時有一大群XX燕飛舞 似乎在歡迎我們的造訪!
有兩次在划船過程中 看到從水中躍起的魚兒
讓我不自覺得也跟著興奮了起來

不過這次划船應該是我划多次船以來最涼快的一次
因為擱淺太嚴重不得不下船來推船
有好幾次還是舟友們發揮同胞愛 把我拉離開泥沼中(在這感溫啦!)

划了好一會兒 我拿出水果來勾引大家
沒想到這一呼朋引伴 大夥蜂擁而至
激烈的畫面讓我聯想到
曾經在中正紀念堂丟魚飼料餵池塘裡的鯉魚
當飼料一丟下池 魚兒們就猛烈搶食

不過我本來在昨晚就有多準備一些水果要給大家吃
因為獨樂樂不如眾樂樂咩~~我喜歡看大家都很開心的樣子!
只是明亮大哥在一旁開玩笑嚷嚷:黑輪橘~這樣不行喔!秩序大亂咧~
呴呴呴~~沒錯!頓時間溪上交通亂成一團~

回程剩1/3時舵才放下 感覺也輕鬆許多
就在快到岸前的一個大轉彎處 是一大片淺灘
我因打混摸魚 結果摸到一隻大白鯊
我的船嚴重的罷工在沙灘上 本來救援隊隊長LKK飛奔要來解救我
但因為褓母桂哥已經近在眼前 所以就讓褓母想辦法(還是謝謝LKK和小美女)
擱淺的我只好下船試圖將船移到水深處
但是不一會兒 我的腳丫子被污泥抓住 動彈不得
感覺像是整叢被"種"在水裡
還好就在褓母協助之下擺脫了污泥的勾勾纏 成功抵岸

很高興今天跟大家一起划船 還有謝謝大家的幫忙
我喜歡跟大夥在一起的熱鬧氣氛
有時客串一下水果妹也很HAPPY 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y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