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腦袋裡每條神經都具備了,唯獨就少了一條愛情神經
所以我的愛情需要別人來翻譯


我是一個很容易跟別人交朋友的人
但對於愛情我並不在行,也可以說是菜到極點
因為我常常把別人對我的好當作是「友善」的意思
就像我對別人的好是一樣的
至於別人對我是不是有感情的成分在,呃~~~這我不太清楚ㄟ!(抓抓頭...)
所以我對愛情的辨識度很低,應該說是沒什麼分辨能力
也常搞不清楚對方的心意
在我搞不清楚時,常很鴕鳥縮頭縮腦、很俗辣的就把這訊息歸在「友善區」了

很多時候在我還以為對方只是純粹對我好沒別的意思時
旁人來『翻譯』告訴我某人對我有特別的意思
這時我才很明確的明白瞭解對方的心意
甚至是已經很明顯的收到屬於「愛情區」的訊息
我還在懷疑對方是不是在跟我開玩笑阿?
ㄘㄟ/~~~~~~~(突然有人從我頭上搥下來說)
看到這不知有沒有人很想扁我的?
怎會有人對感情遲鈍、慢半拍到這種程度阿?
有阿~千萬不要懷疑,那就是我啦!>"<
阿我也不想這樣阿,可是又擔心是自己想太多、解讀錯別人的心意咩
如果弄錯了,那很瞎ㄟ,感覺很像花痴
尤其是我的個性鮮明,作風果決明快、乾淨俐落,不拖泥帶水
一旦弄錯了會錯意,那真有如卡通小丸子,馬上出現幾條黑線在我臉上-_-#

也許就是這樣的沒神經
所以就算愛神曾降臨、機會曾呼嘯而過我可能也沒發現吧!唉唉唉~~
有時我雖然也有察覺到某人對我好像比較特別,心裡也會覺得奇怪
但在不確定、情況不明的時候,我還是繼續按兵不動、靜觀其變
因為有時搞不好只是別人不小心『漏電』、眼神突然霧茫茫迷濛了起來
而剛好不小心電到我而已,並沒有特別的意思,不要想太多

看到這............一定有人很納悶
像我這種沒愛情神經的要怎麼談戀愛阿?
嘿嘿.......誰說不行?
呴呴呴~~~還是可以的喔!
只是我們的對話還蠻瞎的就是,連我自己現在回想起來都覺得還蠻好笑的

話說兩個對對方都有意思的人
我因礙於女性矜持不方便單刀直入,他則礙於內向害羞遲遲開不了金口
雙方都已經ㄍ一ㄥ了很久,ㄍ一ㄥ到最高點撐不下去時
某天終於出現了非常具突破性的對話
我們的對話是這樣的:
他:我已經跟另一個女生說我有女朋友了
我:什麼?(很驚訝的樣子)你有女朋友了?
你..........在說誰?
那.....是我嗎?
他:不是妳還有誰?

就這麼非常具關鍵性的臨門一腳,終於奮力的踹開了戀愛之門
之前我的初戀就是這麼開始的.....

由於對人們都很友善,所以我在友情的世界裡總是一帆風順
但對於感情超級遲鈍,所以我在感情的世界裡總是苦多於甜

唉~~慘慘淒淒、悽悽慘慘阿~~嗚嗚嗚.............

也許就是因為我沒愛情神經
所以有時我反倒會希望對方可以很直接跟我表明
或常常打電話、傳訊息來關心,含蓄的讓我知道心意
省得要猜、要等,感覺很累哩!

像我這種愛情外星人,雷達常壞掉接收不到愛情訊號需要別人翻譯的
為了不這麼麻煩,請直接告訴我!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y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