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公司發生一些事,引發我去思考也帶給我一些很深的感觸

在職場中,當我發現有人資質很好很聰明是可塑之才時
我會毫不猶豫的很快釋放出我的信任和真誠用心去對待她
關心她的工作和生活
可是當我發現她的心已經開始猶疑不定、三心二意時
我的心也開始不安了起來
開始不大確定不太放心的猶豫該不該把重要的事情再交代給她?
我的心裡開始萌生出越來越多的問號????????????????????????????????

以前我並不需要去想這樣的問題,因為我是信任她的,百分之百
但就在我看到她的心已經開始浮動時
我的心也開始跟著越來越不確定,因為我漸漸看不到她之前表現出的安定感

這種感覺讓人覺得很感傷,因為我是很認真在對待她,但她呢??
我知道這社會很現實,沒什麼溫馨感人的事
但會讓我去思考說如果有一個人是不懂的惜福惜情
那我還需要再繼續付出什麼嗎?
我的心裡早已經有了答案

也許緣盡時,我該坦然釋懷的來看待這件事
因為當對方開始不忠誠時,就已經打破原有的信任
因為有一就有二,將會衍生出永無止盡的懷疑,信任感徹底瓦解

而我........還是免不了會感傷、難過
因為我是真的很認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y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