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觀察別人的眼睛和眼神 因為『眼神』是通往一個人心靈深處的天梯
所謂眼神不定則心不定也 你相信嗎? 我相信....

說「觀察」這字眼彷彿太過 但「欣賞」或「玩遊戲」倒是

有的人眼神犀利
有的人眼神狡獪
有的人眼神猶疑
有的人眼神深情
有的人眼神迷濛
有的人眼神餛飩

肢體語言可以隱藏 但眼神絕對是一個人不經意的洩密器
而我 喜歡一種堅定深情的眼神 因為它值得讓人相信還有無形中帶來很多的安全感
在人來人往的世界裡 我欣賞著上天所創造的每一雙眼和它所展現的無語風采
不用透過翻譯 端看每個人各自解讀 很有意思!

看完這篇文章的朋友可不要刻意回家拿著鏡子猛瞧自己的眼睛
因為你將會看到的不是勾在睫毛上的眼屎就是眼白裡的血絲
那表示你早上洗臉沒洗乾淨還有睡眠不足所引起的(哈哈哈~~我好壞喔!)

欣賞眼神這玩意兒可能需要用心來體會吧~
別問我該怎看??你怎看不出來??這很難教的....
因為會就是會 不會就是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y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