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吃過台中春水堂的蘿蔔糕之後 我從此愛上了那種咬勁酥脆的口感
回到台北 就一直試著找尋春水堂蘿蔔糕的影子

今天 有機會去春水堂南京店再次品嚐那夜以繼日時時掛念的蘿蔔糕
所以對於此行 我內心也有著相當大的期待
然而 就在我們一邊點餐一邊X譙單價太貴之後 就邊聊天邊期待我的蘿蔔糕出現
果真沒多久 裹著金黃外衣的蘿蔔糕出來見客了
於是我像一位美食品鑑家一般 戰戰兢兢的夾起一小塊蘿蔔糕
沾上微辣的醬油膏 緩緩的將它送入口中
唔~~炸的酥脆是沒錯 可是怎咬起來有硬硬的感覺?
看來我期待的蘿蔔糕 今天的表現並沒有預期般美味
所以春水堂南京店雖是春水堂分店 但是食物還是沒台中總店所做出來的那般美味口感

頂著收穫滿滿的肚皮離開春水堂
心想著 看來要吃我夢想中的蘿蔔糕還是只有在台中的春水堂才吃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y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