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去朋友家哈拉 她們介紹我看一齣搞笑偶像劇『戀愛女王』
看了第一集之後覺得不過癮又再等看第二集
因她們是從網路上下載 所以我必須等一個半鐘頭才能看第二集
趁空檔又跟著朋友看封神榜和一齣清朝戲(忘了戲名)
不知是我平日少看連續劇還是我容易入戲?
雖然每一齣我都是從中間插進去看的(也就是沒從第一集看)
但每一齣我都看得很起勁也很入神 就是她們看什麼我就跟著看
平日我多半看談話性節目少看連續劇 所以看起來格外有勁 呴呴呴~~
好不容易等到第二集戀愛女王下載完畢 此時已經是半夜12:00
可是想說我這週日晚要看第三集 如果浪過第二集爆笑的沒看蠻可惜的
所以還是硬撐著繼續看第二集 劇情果真爆笑連連
好幾幕都讓我捧腹大笑 樂到不行
也好久沒看這種不用動腦的搞笑片 純粹是用來娛樂的
今晚就是看這齣爆笑的戀愛女王讓我笑到肚子好痛喔!幾度差點在地上打滾..
約一點多看完第二集 心滿意足的火速騎著餔餔打道回府
果真半夜路上人車稀少 迅速的騎車回家然後閃進家門 然後打電話跟朋友報平安
看來這種看電視看到三經半夜的事還是少作為妙
只是戀愛女王很爆笑 週日晚上要記得看第三集 呴呴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y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