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是老哥的歸寧喜宴 在台北六福皇宮請客 氣氛莊嚴隆重
而我坐在親友桌跟一些我們的親友邊吃邊聊
席間突然有人來跟我說待會有個新娘丟捧花的小節目 要我到時去接花

記得上回拿到新娘捧花是去當543大哥婚禮的伴娘
那時543大哥早就說好嫂子的捧花由我一人獨得 別人不能跟我搶^^y
而這次是我自己的哥哥結婚 在台東時 婚禮前一天阿姨私下就跟我說
新娘的捧花在進新房後 說好要交給我 到時我要拿 好讓我沾沾大喜氣
因為這次是自家哥哥大喜 喜氣又更旺 我聽了笑笑點點頭表示知道要拿花

怎料婚禮迎娶當天 我忙翻了 新娘一到我家後 我就趕著去迎接親家到餐廳吃飯
哪還有時間等拿捧花? 所以那天我沒拿到花 也壓根兒忘記了這回事!

不知是否是大家都記得我沒拿到捧花??
不然怎老早就內定好捧花的接手人就是我??
只是還另外找了一群未婚男女在台下陪我一起"搶"捧花 呴呴呴~~~

當台上的新娘也就是我嫂子轉身將捧花往身後台下丟時 捧花不偏不倚的就落在我前方
我伸手一接 很順利的就被我給接到
雖然知道這捧花本來就是要給我 但我還是拿著麥克風感謝在場的親友承讓了!
同時也大聲的祝福我哥哥和嫂嫂兩人永遠甜蜜、幸福!

今天 拿到捧花的我很開心 蹦蹦跳跳的跟爸媽回家 把捧花擺起來
望著捧花我心裡在想 希望我的愛情之神可以真的降臨
讓我能夠真正擁有屬於我的甜蜜和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y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