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十二月十八號 是忙碌的一天!
前兩天焦慮的台東老母就一直三番又兩次的提醒我今天一早一定要記得訂春節返鄉機位,免得一旦錯過就一位難求。
因為親友裡沒有太多人做大官,自然也沒有機會搞特權耍大牌,
所以寶貴的春節返鄉機位就只有每年靠我的"一指神功"和猛爆性爆發力順利奪得機位
值得慶幸的是我人住本島 聽說住離島的居民要返鄉過節求機位的困難度又更高了 實在是好理加在!哈哈哈~~

今天一早原訂7:00起床盥洗8:00"開打"的(註:開始打電話訂機位)
但天氣實在太冷,窩在被窩裡實在是太舒服了,於是我又多瞇了半小時
7:30依依不捨的離開暖烘烘的被窩,盥洗過後準備蓄勢待發
此時.........我家的電話響起
用屁股想也知道又是老母摳來叫我趕快起床,她實在是太緊張過頭了~唉呀呀~害我耳朵都起鹼結霜了呢!

約略7:40分我試探性的試撥訂位專線,仍是進語音電話還沒開放
等到7:55分我坐在電話前狂按電話重播鍵,想說即使沒搶頭香撥進去訂機位起碼也是前幾名吧!
大冷天的,一定很多懶惰虫爬不起來訂位啦!而我~早起的鳥兒有蟲吃咩~~
想到這嘴角不禁揚起了些許得意的笑~~嘿嘿嘿~~

就在我卯起來狂撥電話之後,果真不到十分鐘就讓我給撥進去,聽到真人的聲音真是興奮阿!挖哈哈哈哈~~~~
很鎮定的訂下往返機位並記下訂位代號之後,喜孜孜的掛上電話並接著打回家跟老母報告,免得她之後又再奪命連環摳了
訂完機位後我不疾不徐的收好訂位資料,之後就出發上班去。

晚上,接著趕去桃園參加一場朋友的喜宴,雖然路途有點遙遠,但還是給他拼過去了
畢竟結婚可是人生大事,難得嘛~就歡歡喜喜去參加順便沾沾喜氣
所以,今天又不得清閒了,早也趕晚也趕.....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y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