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文章了,這裡也被我荒廢+遺忘很久了,會再度復活是因為無名小站在今天即將關閉,所以"督促"了一身懶骨頭的我不得不大陣仗的把那邊的文章和相簿提早全部搬過來,於是讓這裡又恢復了生機

再過幾天又是新的一年開始,這禮拜閒閒沒事,因為國外都在放Christmas大假,我們也只好跟著放牛吃草囉....嘻嘻

回想這一年發生的大事,就是年初一個朋友和10月份我姑姑的過世,讓我心情非常難過

尤其是去年年中得知姑姑已是癌症末期時,當下的我難過的大哭,心情久久不能平復

今年初過年去廟裡拜拜祈求新的一年平安順利時,廟裡的人還特別提醒我今年要注意,最好盡量不要去醫院探病或參加喪禮

所以今年只有在我婆婆生病突然住院時,我因著急才前往醫院探視。其他的就盡量避免參加

而我姑姑是在進出醫院多次之後,癌症再度復發,10月6日就走了....,那個月我常很沈默,只想靜靜的一個人思念她的一切....

現在偶而我還是會想起過去與她相處的片段,但這一切都只能在回憶裡了,希望她在天國過得好

今年兩位親友的離開也讓我體會到,這世間沒什麼大事,生死才是大事,其他的都是小事。當我這麼想時,心境也跟著豁然開朗,不太會去在意太多枝枝節節的事了,我想這也是另一種啟發吧!

新的一年即將開始,希望這一年會是一個好年、也希望我周圍的親朋好友都能健健康康、平平安安、順順利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y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