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中不該只有工作工作工作才是!

『沒有一個工作值得用生命去換』-這句話是今天早上看報時看到的一句話

沒錯,人生還有其他很多美好的人事物值得我去關注

回想過去這段日子,我總是埋首於工作當中樂此不疲

腦子裡每天都在想著隔天要做哪些事情?什麼事在幾號要完成?

除了工作,我感覺不到周圍其他的事情

這種症頭是工作狂嗎?呵呵....嗯...很像吧!

工作是我生活的重心,每天早出晚歸忙忙碌碌

很感謝老公的支持

雖然他每次看我工作得很累都要我別做了,東西收一收回家當貴婦就好

但我還是很堅持女人要經濟獨立、思想獨立、能力獨立

 

這樣簡單到有如喝白開水般的生活

記憶中覺得比較開心的日子竟然已是一年多前去歐洲10天的蜜月旅行

其他時間一直都在忙

 

最近,終於擺脫懶惰鬼的糾纏在週末走到戶外

單純的只是想看看許久不見的朋友

大家還是老樣子,一起哈拉煞是開心

 

我想我該在生活中有些改變,就從現在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y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