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跟獨木舟"幼幼班"同學MSN 不自覺得開始聊起"船事" 呴呴呴~~
還聊的頗盡興
比如說:1.船事篇:想買船嗎?想買哪一種船?某某船好划嗎?
2.裝備篇:會先買哪一種裝備?
3.行頭篇:現在有什麼?最近又買了什麼?
真是越聊越有勁
猛然發現 今天是我第一次跟女生聊船事ㄟ?真是特別...
因為平常跟女性朋友是不會聊到這個的 多半是雞毛綠豆蒜皮小事
不然就是一些八卦新聞 嚏完沒營養那種 純屬哈拉打屁逗趣而已

我想聊船事是不一樣的趣味吧

我覺得獨木舟這活動對我來說
吸引我的地方在於靠自己一槳一槳划 划離岸邊 划向海洋
克服了自己內心原始的恐懼 克服划海洋暈船的不適感
換來的是映入眼簾的一幕幕好山好水 不只格外珍貴而且特別 更是獨一無二的

而且有幼幼班同學同划 專門教練"培訓" 感覺不會沒伴而且有信心
一起加油了~~同學! ^^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y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