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起伏有低潮期是必然

但如果有發明一種叫時光加速器的東東(小叮噹有),那我希望這段讓人倍感煎熬的日子可以快轉

 

從去年下半年開始,我的職場生活開始動盪不安

從當職場劊子手開始,砍人的煎熬和掙扎,我想只能以如人飲水冷暖自知來形容自己的心境吧

靠著自己研究找資料自修的方式完成

之後因要降低公司租金等費用開銷,所以得另覓新巢

這部分目前也已完成,就等搬家

而我只能說搬家過程真的是...............很累!

繁瑣事情相當多

這是身體的累,而精神上的累不外乎是一波波的煎熬

整個大環境的惡劣倒聲四起,不時耳聞中國地區或世界各地很多的工廠企業紛紛關門歇業

老實說,心裡不擔心是騙人的,只是即使有一卡車的擔心又能如何?

還是只能打起精神、挺直腰桿、帶著希望繼續的往前走

日子在擔心恐懼中度過,一波波的精神壓力如潮水般湧來

每次收款,在貨款平安入袋之前我的心是極大不安的

因為一有變卦便又打亂原有的規劃和作業,全部又得重來

 

嗯,再難過的日子還是得過

只能每天在心裡助唸祈求老天爺保佑

保佑我平安順利的走過這段崎嶇難走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y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