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度過很充實的一天,因為有大餐夾攻也有電影可以觀賞

我想人生也不過如此豐盛吧!

託電影赤壁決戰天下的福,於是我們順便去吃了我們都很愛的心月

我怎知道心月這家店的?

其實是去年的尾牙吃飯餐廳,是我無意中上網撈到的

只是沒想到這一吃成主顧,之後陸陸續續又去了好幾次

這家是我吃過餐廳裡回吃率很高的!

心月相關文章:http://www.wretch.cc/blog/heycathy/9835638

貼圖先再慢慢介紹...............

↓ 就座後先喝杯熱茶,熱茶會有人一直來加,所以茶不會冷掉,很溫馨!

 

↓ 前菜

↓ 生魚片

↓ 酪梨手捲:海苔很香,吃得時候海苔有韌性,於是酪梨就會從另一端擠出來,樣子很像X便....

酪梨手捲

↓ 烤物是銀鱈,紅色顆粒是石榴,石榴可以搭菜還是第一次看到,很特別!

烤銀鱈

↓ 煮物有蛋包鰻魚、蝦、菜頭

蒸煮物

↓ 炸物有蘆薈、玉黍、地瓜、大蛤:平常很少吃到蘆薈的炸物,也覺得新鮮!

炸物

↓ 明太子鮭魚蒸飯

明太子鮪魚蒸飯

↓ 魚湯

魚肉味增湯

↓ 甜點是杏仁芋頭+水果哈密瓜:水果依舊很甜,只是杏仁我原本就很不愛吃因而讓給對面的大俠

不過我想對於愛吃杏仁的人來說這甜點應該是很好吃啦!

甜點是杏仁芋頭+水果哈密瓜

↓ 咖啡香濃郁的咖啡:會讓人回味想念的就是這杯咖啡

來自義大利的咖啡

這次因趕著去看電影,所以無暇慢慢吃吃太慢

接著我們去華納信義看赤壁2

這集耗時2個半小時,內容顯然比赤壁1充實多了

而那個040這集的戲份台詞也比較多,ㄎㄎㄎ~~

只是觀影過程曾幾度因殺殺殺打來打去的時間太久而忍不住眼皮沈重小瞇一下

瞇醒了發現還在廝殺,所以感覺似乎也沒錯過啥太了不起的情節

結論就是這集是比上一集好看,但內容覺得SOSO啦!反正就是偶像武俠劇就是....

看完電影已是傍晚,天色又漸漸暗了,又到了吃晚餐時間

大俠問我要吃啥,我說最近想吃燒肉都沒人陪吃

他說:講得那麼可憐!那我們去SOGO後面吃好了

於是我們很快的又閃到春喜燒肉吃晚餐

↓ 甜甜的沾醬

沾醬 

↓ 附小火鍋一只

火鍋一只

↓ 第一輪

第一輪合照

↓ 被烤的肉

被押上刑場的肉片

↓ 每桌配一壺紅茶喝

一壺紅茶贈飲

↓ 牛小排

牛小排

↓ 第二輪

要特別說的是鰻魚串還不錯吃!

第二輪合照

↓ 蝦寶貝

蝦寶貝

↓ 第三輪海鮮

咦?盤子怎空一半?嘿嘿...因為蝦寶貝已經離席上刑場去了!

第三輪海鮮

這家用餐時間限時2小時名義是吃到飽

但用餐時間到準時被提醒kimogi就覺得不太漾{#emotions_dlg.emotion_011}

而且肉類有的烤完吃起來就是比較硬

第4輪本來還想加點一些小東西,結果發現店家已經把單子收走

意思就是告訴你沒得點了....覺得 #@!#

還是覺得"紅火"這家比較好吃,除了肉類口感較好之外東西都是開放式自取

而且用餐時間也比較沒限制不趕人

這家是第一次來但感覺普通所以不推薦來吃!

 

 

 

arrow
arrow

    hey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