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是今天一整下午昏睡 所以現在精神特好吧!
剛在床上輾轉反側難眠 所以又爬起來寫寫東西

人都有很多面吧 白天有白天的一面 晚上有晚上的一面
心情也像月亮一樣陰晴起伏不定 時好時壞
自己老說別人脾氣怪 陰陽怪氣的 自己還不是一樣 情緒起起伏伏的

今天一天 接到家裡打的電話大概有五六通以上吧 就覺得煩
不是我不喜歡被關心
而是爸媽有種習性 就是同一件事不一次講完 都要分很多次講
一件小事要不斷叮嚀再叮嚀 難怪我耳朵常覺得被一堆很癢的耳屎塞住
我雖然不算是"天魔"小孩(頑劣不馴) 但也不算太乖吧
除了每年過年、父親節母親節會準時回家報到送卡片送現金陪爸媽
還有天災時 會因為關心而打電話回家這舉動值得稱讚之外

我算是很不固定摳回家的小孩吧
想到才打 很隨興的打
沒啥事沒打 人在忙沒打 心情煩沒打 不想為打而打就沒打
我哥倒是聽說很固定 每週日都會打回去問安
相形之下我有點不乖
只是我不喜歡這種制式的行為 容易讓自己覺得厭煩

我想我是很容易對很多事覺得厭煩的人吧 不喜歡被強迫也不喜歡被管束 果真是熱愛自由的射手座
而且有點反骨 別人限制我往東 我卻要往西 如果沒人叫我往東 那我自己就會往東
所以我爸媽大概也習慣我這陰晴不定的脾氣 反正過了就沒事

本性還算善良 路見野貓野狗不會踢它 路上別人問路會熱心告知 買東西店家找錯錢會主動還對方錢 因為總覺得做生意的人很辛苦
平常會認真蒐集可回收紙類或飲料盒給家附近的資源回收老杯杯 而且是天氣好的時候才放在家門口讓他收 怕下雨天把可回收的東西淋濕了
等等很多很多芝麻綠豆小事
不知從幾時開始 我習慣主動去體貼別人
尤其是一些需要靠"勞力"苦力"才能掙錢的人
總覺得那樣的錢賺得很辛苦 我能幫上忙就覺得開心

嗯 寫到這覺得睡意大起 我該睡搞搞去了 免得明天要上課起不來又賴床了 XD

晚安了 夜貓族 各位大德 告辭了 不用送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y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