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專長是哈拉 嗜好是閒扯蛋
雖然我不是24hr都嘻嘻哈哈 我也有blue的時候
但每天的我 多半是開開心心的
現在對我來說 在經歷過一段不安穩的日子之後
讓我體會到 生活的平靜和安定也是另一種快樂和福氣
所以 我正慢慢的體會和享受這樣的幸福

偶而不開心的時候 我雖然也會有抱怨和結屎面
但我會一直跟自己的心靈對話交談 問自己為什麼不開心 順便安慰一下自己
然後給自己鼓勵和加油
沒多久 不開心一溜煙的就不見了 而我 又是蹦蹦跳跳的

平常kimogi漾時 周圍的人都是我閒聊的對象我的好朋友
我喜歡她(他)們 而她(他)們也喜歡我
說我臉上總是帶著笑意 很有笑面
我回說:阿我不笑的話難道要我哭喔??呴呴呴~~~(此時心裡的我會再多加個鬼臉)

而有些人常習慣動不動就兇人家 認為一兇天下無難事
可是在我認為 以和為貴、和氣生財
如果不是很大條的代誌、嚴重的錯誤
又何必拿別人犯的錯來懲罰自己 讓自己生氣呢?
生氣對自己沒好處又傷身 對女生來講又快老 那多划不來
既然如此 那就別氣囉!^^

像今天去上財務電腦課 我一人去 上了一整天
基本上這樣的課是很疲憊和枯燥的
但早上一進教室 剛好跟隔壁座的別家公司小姐也同時到達
她對我微笑 而我也對她笑 我們一起坐下
而她剛好沒帶筆 而我剛好多帶一隻筆
所以就很阿殺力的拿出筆來借她
於是今天 原本是我自己一個人有點孤單加無聊的去上課
馬上的 我有了新夥伴陪我 下課空檔也彼此交換操作系統的心得和閒聊
過了很充實的一天
下回再去上別堂課時 希望我們還可以再碰面!

生活中沒刻意的要跟哪個人特別熟 但我相信緣分這東西
因為人跟人的相處是有頻率的
遇見同頻率的人會有種說不上來的默契 在彼此心中流動
沒有口頭上的約定 卻懂得要緊緊抓住、好好珍惜對方
只因眼神交換中、行動上已經告訴了對方 我們有緣而且也珍惜這樣的緣分
每回 當我遇到這樣的朋友時 我都會覺得很感動
因為他(她)們就像是我的兄弟姊妹一般 很照顧我和對我好
同樣的 我也希望給對方對等甚至更多的回饋

有時候覺得自己很渺小卻很幸運 因為我遇到了很多的好人
以致於原本生性樂觀的我 因為這樣 而變得更開心更快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y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