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底下沒有解決不了的事、度不過的難關,我是這麼認為的....

打從爸媽來台北之後,擅於體會別人心思的我
很明顯的感覺到老媽為了這次爸的腦部檢查很焦慮和擔心
而我必須在她感到緊張不安時
不斷的告訴她不用擔心,事情我都已經安排好了!

今天早上我陪著他們一起去看診
當他們在填寫資料時,因為老花眼所以填資料時特別緩慢和吃力
於是我馬上先幫我媽代填資料,填好換填我爸的,三兩下沒幾分鐘馬上就寫好

初診初步檢查結果我爸是「帕金森的非典型」病患
需要住院進一步檢查,為期一週

在得知消息之後,我知道爸媽的心情都很沈重
不過雖然這是慢性病無法根治
但至少是可以控制得很好和透過復健逐步恢復身體正常生活機能的
相信如果再加上強烈的意志力是可以輕易克服的,不需要太絕望
現在就等醫院通知有病床之後馬上辦理住院手續還有準備一些爸住院所需用品

而今天我才感覺到一件事
那就是陪伴在爸媽身邊我最重要的任務就是安定他們的情緒
他們不用擔心路不熟迷路、填資料要填很久,整個看診過程會順利很多
也希望我在一旁的陪伴無形中讓他們感覺到是一種很穩定的力量
相信我們會一起順利走過這段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y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