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好的朋友最近在感情和工作上遇到了一些難題,她的沈默讓我更擔心了!

週五晚下班後我跟她用MSN聊一聊,她告訴我她發生了什麼事
因為我是她的好朋友,所以不管她面臨到什麼樣的難題,我都會支持她的!
言談之間我知道她正面臨感情和工作的低潮
當下知道時我真想馬上飛奔去找她、陪在她身邊
但因為她正在公司加班就作罷
聊過之後,我跟她說這兩天如果她需要找人聊聊或想要人陪時隨時打電話給我
我隨時奉陪!
她笑著說:我知道妳是我的好朋友咩!

我們是十幾年的老朋友了,電話聯絡的次數不一定
但有事情第一個我會想找她講
我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大概覺得她是最瞭解我的人吧!
因為我知道不管我講什麼事她都會瞭解我、支持我或是給我最好的建議
而她遇到任何困難時,我也會很擔心和著急
而且會很想陪在她身邊一起度過難關
這次我在昨天就知道她的事,我也很想在她身邊陪伴她
於是今天白天我又再打電話給她想知道她還好嗎?
但電話沒人接,我想她不是在忙就是不想被打擾吧!那等她想講時再講好了

平常我們沒事不會一直聯絡,但有事情彼此都會陪對方
好朋友不就是這樣嗎?有難時一定要出現,夠義氣夠朋友的為朋友兩肋插刀
呵呵呵....不過那也是因為我們感情夠好
之所以這麼好是因為我們的感情是經過很多事情的考驗所粹煉出來的
其中也有過程像電影情節一般冒著出生入死的驚險過程喔!讓我印象深刻
換作是別人如果交情不夠的
我想我的刀只會插在牛排上,一口接一口的吃,挖哈哈哈~~~
但話說回來
之前她也是陪我走過一段工作和感情非常低潮的時期
所以彼此彼此!

不過有時候她可能只需要一個人靜一靜不需要被打擾
所以我也不會一直去吵她
我會等她想跟我講時,我就會馬上出現聽她講
也或許什麼話都不用說,只要她心情覺得好就好

也許就是這種相知相惜和默契
而我只要讓她知道,不管未來她遇到什麼樣的事情
她永遠不會孤單,因為我會一直在她身邊陪她一起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y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