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猶豫了將近一個月,終於在昨晚去看過CF健身房之後
就決定之後要在那繼續運動了....


目前運動的這個健身房雖然不算大間
但我喜歡它的原因是「距離公司很近」和「環境單純寬敞」
它的客層多半是附近的上班族和媽媽族還蠻單純的
一向喜歡凡事簡單扼要的我,連選擇運動環境也是

從現在的健身房宣布即將在10/31結束營業的消息傳出開始
我腦子裡就開始在想之後要去哪運動呢?
第一個從腦子裡跳出來的選項是新成立沒多久的中正運動中心
因為我想說我已經會一些簡單的運動器材操作
那麼要持續運動應該只要找個有運動器材的運動場所就可以
而且那裡的健身中心一小時只要$50,便宜到爆~~
但重點是離公司有點距離
因為距離拉越遠,人的惰性會越強,越不想去
就「距離」這個因素讓我猶豫很久,總覺得有點不妥

就在猶豫來猶豫去,想說還有一個月可以慢慢想的時候
剛好又接到CF的人打來找我去看看他們的大安店環境
想說那就去看看,勘查一下環境好了

去看環境之前先上網看了一下有關CF的資料
赫然發現似乎很多人對它的評價並不好
於是我開始有點猶豫該不該去看環境了?
但是又想到每一家店,眾人的評價往往都是有褒有貶、因人而異
光憑別人的主觀認定就論生死、隨意下結論似乎不太公平
因為重點是要去運動的人是我
環境合不合適、感覺好不好也要我去看過、體驗過才知道
而且我又跟人約了時間說要去的,自己爽約很奇怪

於是在店門口猶豫了幾分鐘後,最後在朋友陪伴下我還是去一探究竟
既然心裡有懷疑就該自己去求證
看看實際情況是不是真的像網路上別人說的那樣糟?
因為大安店是今年才開的點,所以設備都很新
只是運動器材很多樣,感覺整個空間應該再大一點才好
不然空間稍嫌擁擠了一點
再來看一下去運動的人都是怎樣的人?有沒有長毛長角或刺青?
看來看去覺得都還OK,客層還是一些上班族和媽媽族
我想在這一帶工作和居住的人,基本上都有一定的水準不會太複雜才是
接下來會考慮的是價格,也在我預期的範圍之內,於是我很快的決定加入會員了
因為距離和價格都沒有異議,環境也可以接受,那還有什麼好挑的?
就如同當初我加入現在的健身房一樣,我當下很直接說明我的幾項需求
然後入會手續就趕快簽一簽、辦一辦,趕快開始可以運動
其他的一些贅述我都覺得是多餘的

像我這樣的客人應該算是好客人吧!
因為只要一切情況是在合理的狀態下,我是不會沒事鬼上身百般刁難為難人家的
而且我這人一點都不囉唆,反而是我怕人家跟我囉唆跟我魯,呴呴呴~~
一件事清楚的說明一次就可以,有時也許我不會當下決定或做回應
但我接收到訊息之後就會開始思考,並不需要別人一直repeat

在決定了之後的運動場所
心裡也放下懸在心上、猶豫好一陣子的石頭,感覺輕鬆許多
換個新的環境可能一開始不太習慣,但感覺應該也很新鮮吧!
尤其是像迷宮一樣的女生更衣室空間
一進去之後讓很沒方向感的我一度還被困在裡面找不到路出來,蠻耍寶的!
不過去過幾次之後應該就沒問題了吧!我想....^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y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