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們全家團聚的日子,很溫馨~^_^

我們家人口少卻又多半是聚少離多,四個人很難全聚在一起
這次因爸身體出狀況住院,也讓我跟我哥想多撥些時間來陪伴爸媽

週五爸媽去林口長庚醫院辦理住院手續,開始為期約一週的檢查項目

今天中午準備好要帶給爸媽一些住院時的生活小用品
像是削水果的刨刀、水果刀、塑膠盤、剪刀、牙線、紙杯、鳳梨酥幾個
﹡帶剪刀是要讓我爸吃鳳梨酥時比較方便,因為他現在手指比較沒力,
用剪刀一剪包裝,很快就打開可以吃了
﹡帶牙線是我想到我爸吃過飯後都習慣用牙線剔牙
本來還想帶厚一點的棉被去給他們蓋,想說林口山上晚上天氣比較涼
但媽總是推辭說不用,東西簡單的帶一帶就好不用麻煩的帶一堆去

約中午12:30我到了林口長庚,很快的找到我爸媽
在病房裡陪他們聊天
媽說在病房裡晚上睡不怎安穩,燈都打亮,不過還是感覺怪怪的
我聽到這樣,趕緊翻找出我隨身帶的平安符拿給媽,讓她隨身帶著
有神神無形中的保護,讓她晚上會比較好睡
接著陪他們到樓下販賣部四處走走逛逛
順便買他們隔天要吃的養生全麥吐司
約傍晚老哥和大嫂也從國外回來了
行李還放在後車廂都還沒拿回家放就先來醫院探視
我們一家人齊聚在病房內說說笑笑很開心
之後我們全家一起下樓一起吃晚餐然後再一起回病房再小聊一下
後來媽擔心我們太晚回家不好,因為外頭又下著小雨
老哥才帶著我和嫂一起離開返家

我喜歡我們全家人團聚的感覺,因為這樣的機會實在是太少了
我想不僅是我很高興,最高興的應該是我爸媽吧!
我希望下次跟家人團聚是全家一起出遊共度歡樂時光而不是在醫院
因為我不希望我的家人任何一個人生病住院,愁雲慘霧的
也希望過幾天爸的腦部檢查報告出爐,醫生告訴我們的是比較樂觀的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y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